生科院联合实管处考查学习昆明植物所危化品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9

2020年5月9日,我院杨野副院长陪同校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刘迎春副处长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考查危化品管理工作。

面对当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内储存危化品,常用管制试剂中转转周期长,废液废弃物堆积场所有限等突出问题,由生科院主动联络国资与实管处,就上述问题来到植物所开展考查和学习。主要考查学习了植物所的危化品管理制度,危化品的储存仓库建设办法,及实验废液、废弃物的周转仓库。昆明植物所拥有长期管理危化品的经验,为我校及生科院的危化品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在学校职能部门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学院课题组实验室管理工作。

                                                                                             实验中心供稿

                                                                                              2020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