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2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生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2020年5月4日,在生科楼A304召开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具体分析了学院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了学院“开学第一课”,就研究生返校及本科生返校审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毕业本科生的毕业环节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相关责任人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实疫情应对措施,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