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生之韵绿社团辩论社举办“生科杯”辩论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9日19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之韵绿社团辩论社在生科楼A200报告厅举办了“生科杯”辩论赛。辩论社部分成员参加比赛,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观看比赛。

活动分为赛前暖场、辩论赛、裁判点评、选手表彰四个部分。辩论赛开始前播放奇葩说剪辑片段,让观众及各个辩手提前进入状态。辩论赛开始,主席为观众们讲解赛制与规则,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辩论过程中,辩手们激烈的唇枪舌战吸引着所有观众的目光,正反双方互不相让,据理力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辩论结束,评委们对选手们进行点评,并结合观众投票为选手们进行打分。最终反方队伍胜出,刘瑞畅同学当选最佳辩手。至此,此次辩论赛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辩论协会会员思辨能力,同时也为生科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感受辩论氛围、提升思维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辩论的艺术。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