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6日19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200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生科学院团委负责人李绍平、制药工程2019级辅导员杨萍和学生代表韩煜、虎丽华担任评委,共有11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VCR展示及PPT讲解、评委点评提问并由选手解答、观众及评委投票、颁奖四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生工201班唐源同学获得特等奖;创新191班陈青栩同学获得一等奖;创新191班石莉萍同学、制药203班张政同学获得二等奖;制药203班徐懿靖同学、制药203陈梅茹同学、制药202李昱杰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生科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展现出生科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影响。相信拥有伟大理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坚定前行。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