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寻找红色记忆”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0日14点,昆明理工大学校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寻找红色记忆”定向越野比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一号打卡点的相关工作,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比赛,并且获得女子组三等奖,男子组优秀奖。

在本次比赛中,生科学院的志愿者协助一号打卡点的参赛选手阅读“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完成拍照打卡任务,并在彩印地图上留下1号印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红色精神。同时,生科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不惧炎热,积极参加到了本次活动中。拿到比赛地图后,每组队员根据彩印地图,在校园里四处奔波寻找打卡点位,认真完成每个点党史知识的学习并成功打卡。队员们全力奔跑的身影洋溢着青春朝气,彰显了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和忆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意识。通过定向越野的形式,在宣传红色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学生体魄,表现出昆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赤诚报国”的昆工精神。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