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06

2021年4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4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学工办辅导员祝扬扬、李绍平、杨萍,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主持。

李雨健副书记先总结了开学近一月来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提醒各班级班主任做好春季学生饮食卫生安全教育及学生突发疾病处理;做好学业警示学生的谈心谈话及联系家长工作;持续做好学生防骗、防盗、防火、交通安全、意识形态等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接着对学校关于近期学生工作的要求和安排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方面,要求班主任落实对“我在校园”未打卡学生的回访、管理工作,尤其是制药181在外实习,要坚持健康打卡,对在实习单位的学生加强监督和管理;小长假期间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履行相关请销假制度。学生就业工作方面,要求毕业班的班主任、辅导员关心帮助考研调剂、未就业的学生积极就业;18级班主任做好学生考研动员。结合学校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各班主任关注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和学生参与情况,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