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师生互动友谊篮球赛颁奖仪式

作者:生科院研究生办 时间:2021-01-22

 

2021年119日下午15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师生互动友谊篮球颁奖仪式生科楼A200顺利举行。这次颁奖仪式特别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宋玉竹为获奖代表余富朝(教师)、曹喆(研究生一年级)、向奕周(研究生二年级)、罗智文(研究生三年级)和安达(博士研究生一年级)颁发荣誉奖品,并合影留念。各位获奖代表在风华与收获的喜悦中领取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为此次师生互动友谊篮球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师生联谊篮球赛是一次成功的体育赛事,收获的不仅仅荣誉,更多的是感受到“学贵得师,亦贵得友”的情谊。此时此刻仅仅是师生同梦实现的一个开始,乘着这次颁奖大会的春风,师生携手共进、团结一心,用勤奋和汗水、睿智和激情,抓住这宝贵的时光,共同探索生命科学的美妙世界!


研究生办供稿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