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3-12

昆明理工大学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从2021年2月21日至2021年3月6日共14天。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级学子在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发挥强国防、艰苦训练、建设强大国防后备力量的精神经过十四天训练,军训工作顺利结束。

涌现出张佳会、吴昊、雷连娜等一批优秀学员,辅导员李绍平老师在军训中被评为学校优秀带队教师。

军训期间我院领导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关心带队教师、教官和同学。2021年3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院长牛昱宇、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亲临军训场地慰问生科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及带队教师,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发挥生科学子敬生命、重国防的精神,向教官学习,像军人一样勇敢奋斗。

生科学子不怕吃苦,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严格训练下养成团结一致、力争第一的军人气质。经过14天的训练,同学们脸蛋被晒黑、脖子被晒蜕皮,但他们永不言弃,始终代表着生科学院勇敢的冲在第一线,凭借坚强的毅力完成了军事技能训练,最后带着生科学子的气质走上见证成绩的军训汇演场,展现生科学子的风采,用他们的努力和成绩为生科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