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200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学工办辅导员祝扬扬、李绍平、杨萍,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主持。

李雨健副书记先总结了这一年来班主任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对学校关于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和布置,要求班主任落实“三个一次”工作:1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与家长沟通1次学生的离校情况、开展1次全面排查;重视学生假期管理。接着李副书记对学院2020届、2021届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安排部署。最后他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包括防骗教育、社区安全问题等。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进一步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安排部署,推动了学院班主任队伍的管理与发展。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