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办“律动生科,筑梦青春”文艺晚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9日18: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建工200报告厅举办了“律动生科,筑梦青春”文艺晚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李云军,院长牛昱宇,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团委负责人李绍平,2019级制药工程辅导员杨萍,以及生科学院各个班级班主任来观看节目。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作为观众。

本次演出由金秋韵舞蹈大赛参演作品《芳华》拉开帷幕,紧接着,歌舞、合唱、小品、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20级新生的音乐组合带来的《hey KONG》诠释了青春的含义——拼搏与奋斗。小品《酸甜苦辣》在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致敬了在人民背后默默付出的科研工作者。昂扬向上的朗诵节目《呼唤》将本次表演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最后,20级新生的表演《甩一手》为演出划上了句号。

本次文艺晚会的所有节目由学生自己编排,演员们在学习之余积极排练,造就了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生科学子的风采和活力。这对演员们来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对于观众们来说也将成为一段宝贵的回忆。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