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开展“这个冬天不太冷”冬至饺子节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7日13点至16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之韵绿协会于恬园食堂四楼举办了“这个冬天不太冷”冬至饺子节活动。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学工办祝扬扬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绍平老师、制药201班班主任余富朝老师、生工202班班主任罗义勇老师、制药203班班主任陈宣钦老师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全员包饺子环节和比赛环节。比赛环节包括包饺子大赛和吃饺子大赛。活动开始时,首先进行的是全员包饺子,在这个环节,所有的同学都加入包饺子的队伍,让每个人参与进来,互相学习,相互提升。紧接着就是包饺子大赛,共有两只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包的饺子多的一队获胜,饺子皮在每一位同学的手里变成了一个个好看的饺子。在此之后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到吃饺子大赛中,参与吃饺子大赛的同学每人一定量的饺子,吃完饺子用时短者获胜。吃饺子大赛的场面非常热闹,大家都努力提高自己的吃饺子速度。最后,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的寄语。

本次饺子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吃到热腾腾的饺子,体验到动手的乐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馨和家的温暖,促进了师生交流和同学情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