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参加“三好杯”篮球比赛(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1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怡园体育场三楼参加了“三好杯”篮球赛。生科学院对抗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女篮比赛于18点开始,紧接着20点进行生科学院对抗国际学院的男篮比赛,生科学院篮球队全体队员和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生科学院的球员们面对强劲的对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临危不乱,奋起直追,虽然最终不敌对手,但球员们败而不馁,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生科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