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参加“三好杯”篮球赛(三)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14日19点,昆明理工大学“三好杯”篮球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对抗赛在怡园三楼篮球场拉开序幕。20点,生科学院与理学院女篮对抗赛在怡园三楼篮球场鸣哨开赛。生科学院篮球队的全部运动员和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双方女子队员均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在男子篮球比赛中双方比分一度僵持不下。最后生科学院篮球队员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用完美的战术配合与防守的压迫力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三好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科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生科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