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参与“三好杯”篮球赛(五)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16日12点,昆明理工大学“三好杯”篮球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理学院男篮对抗赛在怡园篮球场拉开序幕。生科学院篮球队的全部成员和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沉浸于紧张的赛场。比赛时,队员们时而紧盯对手,严密防守;时而突出重围,精准投篮。一轮轮的抢球、围攻、防守、追赶,他们帅气利落的动作吸引着众人的眼球,让所有观众为他们摇旗呐喊。比赛接近尾声,篮球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团结一致,奋起直追,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但随着结束哨音响起,理学院男篮赢得了比赛,生科学院惜败。

本次“三好杯”篮球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能让大家强身健体,更能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生科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昆工学子的综合素质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