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参加“三好杯”篮球赛(二)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6

2020年10月13日18点,昆明理工大学“三好杯”篮球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电力工程学院男篮对抗赛在恒园篮球场拉开序幕。19点,生科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女篮对抗赛在怡园三楼篮球场鸣哨开赛。生科学院篮球队的全部运动员和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双方运动员气势如虹,战意凛然。面对对手的默契合作、精准进攻,生科学院的运动员们不惧强敌,在比分落后于对手时依然坚持不懈,咬紧牙关奋起直追。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电力工程男篮运动员与建筑学院女篮运动员赢得了比赛,生科学院惜败。

本次“三好杯”篮球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时间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各学院同学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昆工学子的综合素质与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