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开展“尊师重教  铭记师恩”教师节特别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0日,我国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尊师重教,铭记师恩”教师节特别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将提前准备好的教师节礼物和贺卡分别送到生科楼、基础化学楼和红土会堂交给相应的老师,并向他们表达了生科学子诚挚的祝福。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最强主力军。同学们纷纷响应:往后在学习上,会以程门立雪之心,勤奋好学,虚心请教,以佳绩报恩情:生活中,凡事以尊重为先,彼此尊重,和谐相处。同学们以真诚的行动陪伴生科学院教师一起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生科学子心中,老师不仅仅是讲台上的传道授业者,更是生活中的家人、挚友。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既表达了生科学子对老师们平日辛劳工作的感谢,也体现了生科学院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生科学院必将桃李满天下。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