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团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18日19: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团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团委负责人杨萍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李雨健、2019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2020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以及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雨健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团学干部的工作经验,并希望生科学院的团学干部能保持热情和纯粹,坚守学生干部的初心,服务同学,勇担时代先锋,完成自我价值的体现。接下来李雨健老师给2019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然后由2019届主席团成员先给2019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再给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实践报告撰写者颁发奖状。

本会议的召开是对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以及表彰,也是对2019-2020学年“三下乡”获奖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同时也是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工作的激励,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搭好学院与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团结协作,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应对未来的一次次挑战和考验!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