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召开三下乡“拒绝滥食野味,共建安全餐桌”实践报告撰写指导及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09

2020年8月18日21: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拒绝滥食野味,共建安全餐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实践报告撰写指导及总结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任福达主持,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实践报告以及交流本次社会实践的感想、分享自己的经历。会议刚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并向大家讲解活动介绍信和实践报告如何填写。讲解结束后,部分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社会实践的收获以及遇到的问题。第一个发表感想的是王帅同学,他表示在这次社会实践中学到了许多,涉及到与人交流、对活动的规划、照片的拍摄和视频的制作等方面,收获很多。陈芮同学也表示在胆识和分工合作等方面有很大进步。角兴云同学认为这类普及知识的活动我们应该经常开展。最后部分同学提出了本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对于这些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实践报告和活动介绍信的撰写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了解了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社会实践开展的差异及优缺点,更加清楚的知道了自己在实践中出现的失误和困难,加深了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感悟,对于下一次的实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