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功举办“三下乡经验交流分享会”(二)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09

2020年8月10日21: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主题“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功举办三下乡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生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红军、伍时万主持, “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主题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旨在对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在培训会开始前,主持人简要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并了解各位成员的实践进度情况。然后,主持人邀请已经开始实践的同学提出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讨论解答。最后,主持人针对实践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并解决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深了对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主题的了解,体现了生科学子身上浓厚的社会责任感,经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培养生科学子无私奉献、砥砺青春的良好品德。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