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 “好医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2日上午,第四届昆明理工大学“好医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A200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院长牛昱宇、副书记李雨健、副院长宋玉竹,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及获奖学生、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主持。

大会开始前,循环播放了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企业宣传片,同学们对企业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颁奖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介绍了好医生药业集团的概况和集团在高校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到集团应聘。学院院长牛昱宇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以获得此次奖学金为动力,更加勤奋努力学习,获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副院长宋玉竹宣布了获奖同学名单。

本次奖学金评选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本科单科优胜奖16名、学业优秀奖8名、创新创业奖10名、英语过级奖16名、突出贡献奖15名,硕士研究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突出贡献奖2名,博士研究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共计89名同学获奖。

 

 

本科生获奖代表范晓睿同学和博士生获奖代表赵永腾同学在颁奖大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成长经历与学习经验,表达了对好医生集团的由衷感谢。

 

最后,部分获奖代表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好医生药业集团是国内著名生物制药企业,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与多所高校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在全国十余所高校设立了奖学金。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培养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人才,2017年设立了“昆明理工大学好医生奖学金”,并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课题组开展了多项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