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毕业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1日下午14: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科楼A200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毕业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同志、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同志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扬扬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奏唱国歌开始。

 

 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祝扬扬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守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和学习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尤其是在了解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先进事迹后,看到习总书记给他们的回信,备受鼓舞,更加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年青的共产党员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更要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关心和帮助同学,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是优秀的党支部,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继续努力,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也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拥护党、跟党走,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座谈会气氛活跃,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入党初心,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向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党员发放了活动纪念品,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愿2020届的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前程似锦,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