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未来校友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6-27

2020年6月24日上午9:00-10: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200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未来校友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成员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制药工程中心主任徐天瑞、生物工程中心副主任李晓然等六位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大会首先播放生科学院招生宣传片,回顾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最近的发展成果。紧接着李云军书记向2020届毕业生寄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雨健副书记指出,面对疫情的影响、面对工作的未知和不确定,不少同学的心里都充满了紧张和焦虑,希望你们确立一种理性的就业观,积极就业,迎接未来。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和期许,表示:“你们是未来的校友,今天学院因你们而精彩,明天学院以你们为骄傲。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座谈会中,全体师生们共话大学生活、同叙师生情谊、畅谈美好未来,同时对学院建设献言献策。两位校友工作联络员也发表了离校感想,她们谈到,很荣幸能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希望自己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配合母校工作,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最后,学院进行了给未来的自己写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活动。在毕业离别之际,现在的自己一定对未来的自己有好多话想说,想在未来十年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希望未来的自己成为什么样子;写下规划,让自己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学院会在十年之际通过“昆明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送启封消息。

这次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20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乘长风破万里浪。生科院将永远欢迎未来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