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生之韵绿协会成功举办“战疫情”线上知识竞赛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7

2020年5月26日8:00到20: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之韵绿协会举办了“战疫情”线上知识竞赛。生科学院149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提前线上报名并加入比赛QQ群了解比赛事宜,等待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开始答题。竞赛设有105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每题一分。竞赛题目内容包括国家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规定、疫情期间特行法律法规、居家和公共场所的防疫知识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学生返校须知的注意事项。选手作答完成后可查看得分和排名。生科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认真答题。

本次活动考查了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防疫知识和返校注意事项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法律意识和公共安全意识。同时也再次提醒同学们,做好返校前的健康汇报,准备好返校需要的物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措施,做到安全返校。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