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3

2020年5月14日、15日,是昆明理工大学毕业年级学生回归校园的日子。学院和学校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学生“平安回家”。生科学院2016级制药工程、生物工程两个专业共计109人安全返校,我院顺利完成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院长牛昱宇对第一批学生的返校工作进行全程指导。从5月4日起,学院正式启动第一批学生的返校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逐一电话联系到了每位同学,详细告知返校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学生正式返校前多次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解释,确保了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5月14日迎来学生返校。上午8:00,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老师和学工办的祝扬扬老师就在恒园等候区参与学生返校工作,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校门口,辅导员现场为同学们详解返校流程,工作人员登记每一位返校同学的信息,并对返校同学行李进行消杀,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体温计、防疫手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核查同学们的核酸检测结果,符合条件的同学有序进入宿舍。学校协调专门的医学检测机构到校,帮助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同学完成核酸检测。

两个班的班主任老师一直关心着每个同学的返校情况,还为在核酸检测结果等候区同学们带去了食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山河无恙,春暖花开”,相约而至的不止是昆明的暖阳和蓝花楹,还有平安返校的你们。亲爱的生科学子们,愿“万事顺意,美好如期而至”,让我们在夏日的校园里共同努力,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