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2

为安全稳定有序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根据学校的安排和部署,2020年5月9日,生科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参加由学校党委书记张英杰主讲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在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和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热情,切实的增强了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也使同学们能够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并通过身边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这次学习,对同学们来说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主题课,不仅让同学们理解了心怀家国、勇于奉献的担当,也为疫情之下的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