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到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2020年4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李莉副书记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李莉副书记指出,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等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引导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适应求职招聘新模式。李莉副书记强调,学院要统筹推进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工作,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对毕业生进行精准分类,强化就业指导,保障岗位供给,把就业工作同专业发展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和专任教师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专业导向和帮扶作用。李莉副书记要求,要加强对意向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和考研毕业生群体的理性引导,加大对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和自主创业政策的了解和宣传,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施策,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国家、云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政策以及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围绕就业指导、就业岗位、手续办理等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今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疫情防控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模式,组织毕业生开展网络招聘、面试,对部分就业学生开展网络咨询与指导,努力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做好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