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举办“汇聚智慧,放飞梦想”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18日19: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汇聚智慧,放飞梦想”创新创业讲座。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视频形式召开,由生科学院创新创业协会承办,创新创业部门成员李秋燕和熊华阳主持。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一开始,生科学院副院长林连兵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向同学们介绍“互联网+”项目与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关系,并展示了许多优秀创新创业实例。张玉莲、王永琼、徐敏、张云龙、海军与彭佳妮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竞赛中的心得体验,强调多看多做多问,奋力向前,提升自己,并给出了一些如何合理规划比赛和学习的建议。会议进入尾声,由主持人李秋燕和熊华阳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竞赛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能够引导我院大学生培养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让大家更加了解创新创业类比赛的意义并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了解到更多的创新创业知识,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