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2022年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研究生办 时间:2022-08-30

根据学校的安排2022822日至2022823日展开2022级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助管参与本次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从21日中午开始,在辅导员老师与助管搬运迎新物质、布置迎新现场,22日上午8:00开始,辅导员老师与研究生助管分工合作,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徐天瑞、院长牛昱宇、分管副院长杨野到工作现场进行视察,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安排工作。至23日下午18:00迎新工作结束,生科院此次迎来20名博士研究生,176名硕士研究生,另有5名硕士研究生因疫情将延期报到。


2022824日晚,2022级研究生分4个班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组织新生重点学习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生科院关于研究生毕业基本要求》、《生命科学与绩效学院奖学金评选补充细则》、《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业奖学金德育加分扣分规定》等管理制度,布置开学的相关事项,选举班委,组建了班、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

至此,2022级研究生迎新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会绽放自己的青春,收获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