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杨野教授在昆明高新区“2020年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作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4-28

昆工杨野教授在昆明高新区“2020年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作主题报告

 

4月26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应昆明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云南三七知识产权联盟邀请,我院崔秀明课题组成员杨野教授参加“2020年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并作题为《以标准化推动三七国际化和现代化发展》的主题报告。

报告结合三七生产实际,从三七标准化发展历程、三七标准化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七ISO国际标准制定、三七标准化的研究进展等面分享了昆明理工大学研究成果。





     本次知识产权专题培训讲座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囊括了专利在企业发展中的价值、标准制定和运用、专利申请和诉讼、商业秘密保护等多个方面。云南白药、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三七科技、昆明高新区、玉溪高新区等企业参与。整场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共200余人参加了直播讲座培训。


                           生科院供稿

                           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