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与瑞科生物(江苏)洽谈校企人才培养暨瑞科生物校园招聘宣讲

作者:生科院研究生办 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200召开生科院与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瑞科生物)校企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暨瑞科生物校园招聘宣讲会议。瑞科生物副总经理周红军一行五人、生科院副院长宋玉竹、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晓天及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校企双方洽谈了关于校企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瑞科生物副总经理周红军表示,瑞科生物对我校生科院培养的生物技术型人才有明确需求,瑞科生物将与生科院一起共建生科院企业实践基地,希望合作助推生科院产教融合发展,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生物技术应用型人才。同时作为生科院校友的周红军副总经理也表示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发达,对人才和产品研发的需求也比较大,愿意为昆工生科牵线搭桥。

    瑞科生物副总经理周红军就瑞科生物的总体情况、企业的发展及今年的招聘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瑞科生物副总经理李布“职业化角色转变”作为宣讲会切入点,从毕业生择业心态、就业心理、职业角色转换及社会企业对员工的冀望等方面作了生动的就业指导,对于我院毕业生择业、就业心态调整和职业目标树立有很大帮助。会场气氛热烈,台下同学纷纷举手发言,瑞科生物发言人与我院同学热情互动,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