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动员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19:0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做到从严治团,根据校团委要求,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303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老师李绍平、各年级团支书。

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会议,团委组织部对团支部做出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安排,指导各团支部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目标展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除了团日活动外,团委组织部也积极动员各班团支书在各班团支部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学习青年大学习,让更多同学参与到青年大学的学习中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