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基金课题研究进度检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19日14: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303举行2020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基金课题研究进度检查答辩。学院李晓然老师、余富朝老师、冯阳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项目负责人都提前准备充分,并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陈述。在本次答辩会上,答辩学生主要介绍自己所参加的项目背景、内容、预期目标和成果、该项目课题研究进展以及课题研究存在的主要困难。评委老师根据各个项目的进展提出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认真思考,流利作答,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

本次评审会加强了对资助课题研究进度的监控,增强了创新基金对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推动作用,为备战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