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8

2020年5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304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学工办辅导员祝扬扬,2016、2017、2018、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就学校近期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做部署,传达了学校对学生返校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将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做了总结,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在此次学生返校工作中将学校的精神和通知传达到位,并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会议第二阶段由学工办祝扬扬老师对《返校审批流程指南》做详细介绍,就重点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云军再次强调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期间,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返校工作。学院根据线下教学实践及实习实训教学的需求,安排学院各年级成建制返校,班主任、辅导员要宣传到位,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在校学习、生活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