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举办“生鸣药语”科技节活动

作者:生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7日19: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生鸣药语”科技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学习部部委罗仕梅和丁雪玲担任活动主持人,参与人员为生科学院部分本科生。

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和微信小程序的平台上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有生物工程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两个赛区。两个赛区同时进行比赛,生物工程专业赛区有8个队伍参加,制药工程专业赛区有18个队伍参加。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之后就开始了常规题目问答环节,每个队伍都积极作答,工作人员进行计分。然后就是抢答环节,参赛人员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抢题,主持人在腾讯会议上放出题目,抢到题的队伍成员作答,工作人员进行计分。最后,工作人员进行最终的分数统计,评比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