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4

各教学中心: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毕业环节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环节线上教学的实施进度和质量,强化中期检查在毕业环节管理中的质量控制作用。

二、组织方式

本次检查由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统一组织,检查方式采用自查和检查相结合。

三、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分三个阶段。

1、4月28日-5月5日:各研究课题自查阶段。要求5月5日前完成中期检查报告的上传。中期检查报告主要包括:(1)项目执行情况:教师对学生辅导、答疑情况,学生执行情况;(2)项目取得的进展;(3)下一步工作计划;(4)目前主要面临的困难及应对措施。

2、5月6日-5月9日:各教学中心检查阶段。各教学中心组织专家审核学生中期检查报告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院。

3、5月11日:学院检查组抽查。届时将采用全员参与,现场抽检的云会议形式,每位同学做好个人PPT汇报准备,现场随机抽检。

工作要求

各中心对这次检查应给予高度重视,检查过程要形成检查材料,检查的结果要与指导老师充分交流,有问题的项目要督促及时整改,或指导学生参考学院提供的应急备选课题,类型主要包括生物信息学分析,科研文献荟萃分析,科研项目可行性研究,创新创业活动总结及后续研究等等,更换研究方向和思路。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4-16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