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到学院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4-22

4月20日,全省干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贯彻落实和加强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班在昆明理工大学开班。4月22日早,根据培训班教学安排,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培训班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未来积极配合好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教学工作,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安排了本次现场教学工作,培训班180多位学员分六批次来到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院服务云南八大产业和世界一流绿色三张牌的情况报告,实地考察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实训中心,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公共平台。现场教学过程中,学院专业教师及实验室工作人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

说明: C:\Users\sk\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f41efb297a6316ddb26369183cdd6.jpg

说明: C:\Users\sk\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3f1d39983c68be7b8822e55a99116.jpg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