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文山学院等签订“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技术项目”合作协议并进行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22

为贯彻落实学校与文山州人民政府、文山学院达成的合作共识、增进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6月18日--6月19日,昆明理工大学与文山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文山学院、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署了共建“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炳泽,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生科院党委书记等领导等出席了签字仪式,文山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文山学院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签字仪式。

 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为文山市“一县一业”重点建设项目、将建成果国内一流的集三七种植、工厂化育苗、新品种选育、新技术应用、文化展示、产业宣传、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科普教育、科技培训、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现代科技综合体,为进一步打造文山三七品牌、实现1000亿三七产业发展目标提供技术支撑。

 签字仪式完成后,夏雪山副校长、生科院党委李云军书记及徐天瑞教授等参加了“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论证会,崔秀明研究院就示范园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受文山学院邀请,夏雪山副校长就昆明理工大学新兴学科发展建设、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生科院党委书记李云军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基层党建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学科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徐天瑞教授与青年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及从事科研工作等方面分别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

                                                                                             生科院供稿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