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崔秀明研究员应邀在中国知网作网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22

    3月20日-21日,昆明理工大学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昆明综合实验站站长、云南省三七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级中药材种植扶贫专家崔秀明研究员,受中国知网邀请,在中国知网主办的学术大讲堂彩云之南—药材之乡系列科普讲座作了《云南三七的现代研究》及《三七的国际化》两个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我国中药材大品种三七现代研究取得的成果和昆明理工大学三七创新团队在三七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及国际标准研究制订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两个讲座共有600余人全程听完了报告,当场提出了20余个问题,崔秀明研究员均作了一一回答。讲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学员的称赞,也得到了主办方的积极评价。

   这是中国知网在抗新冠疫情期间,结合云南中药材产业发展,首次在云南举办的网络讲座,崔秀明研究员作为该项活动邀请的第一个讲者。

(供稿:生科学院供)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