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珍宝岛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6-01

黑龙江珍宝岛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珍宝岛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珍宝岛集团旗下的制药板块,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567),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目前,珍宝岛药业拥有员工4000余人,已构建完成集药材种植、科技研发、制剂生产、市场营销、商业配送及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医药产业链经营模式。

公司建立了哈尔滨珍宝岛药物研究院、北京珍宝岛药物研究院、上海药物研究院、亳州药物研究院、美国联合药物研究院、德国联合药物研究院,创办了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药、生物药、仿制药的研发中心,公司拥有研发理念接轨欧美、研发规模600人以上的专业团队。

公司拥有多家药品生产基地、产地,遍布黑龙江、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区,产品涵盖中药、化药、生物药、保健品等。

公司拥有顶尖的技术人才及管理运营团队,依托强大的资本运作平台,深耕布局全国各大重点区域,搭建区域医药商业运营体系,形成全国医药商业全新布局。

作为医药健康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品牌,“珍宝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品牌和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双五星级认证,获得“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 “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等多项行业最高殊荣,并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2020春季校园招聘需求

职业类别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类管培生

自营代表、商务专员、学术专员

本科及以上

营销、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0

全国可调配,意向省份内需服从分配

【招聘流程】线上投递→视频初试→职业测评→视频复试→录用→签约→入职

【联系方式】您可根据感兴趣的职位类别致电珍宝岛药业校园招聘组:0451-87105717

【职业发展】上市企业 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职业路径、管理路径 双通道发展)。

【员工福利】

主体:有竞争力薪酬、五险一金、培养晋升体系、带薪年休假;

附加: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后勤:整洁温馨的员工宿舍、健康美味的员工餐饮、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应聘渠道:

网上投递简历:2020年3月起可以网上投递简历:只需直接将简历以“姓名+专业名称”投递企业邮箱zbdyygf@zbdzy.com

诚邀优秀的您,为您启航保驾护航!

加入珍宝岛,未来可期!

营销管培生

招聘专业:药学,临床药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4K-6K/月

30人

硕士及以上 | 全国

营销类管培生

招聘专业:临床药学,药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3K-5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