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销售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20-06-01

2021销售实习生

公司介绍

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行政总部和生产总部成立设于长春,营销总部设于上海。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也是中国首个“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长春国资委控股国有企业。2020年股价达650以上,为A股最高医药股,发展前景远。


销售实习生

招聘专业: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食品卫生与营养学,药学类

2K-4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