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1-19

2021年1月1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年会在生科楼A200举办,会议由牛昱宇院长主持,我校副校长夏雪山教授致辞,李云军书记作总结发言。

本次年会是学院第二届年会,16位课题组长从课题组简况、2020年度课题组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2021年度工作展望以及课题组发展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牛昱宇院长针对各课题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全院老师积极参与讨论。

李云军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李云军书记结合正在进行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以“四个面向”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以一流学科和一流本科教育为导向,主动融入国家战略,解决云南八大产业和绿色“三张牌”打造关键技术问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做好十四五开局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课题组间的学术交流,为学院教学科研质量提升、特色学科凝练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