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5-10

2021年04月27日18:30,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生科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校团委为纪念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举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合唱比赛,比赛在红土会堂举行,生科院合唱团共82位同学参与,参赛歌曲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本次比赛共22家学院参与,生科学院排名11名。

此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得到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老师的大力支持,给予合唱排练指导,学院在排练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在舞台上的几分钟,背后是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排练的无数次辛苦、专注的排练和指导老师认真专业组织的指导。

本次合唱比赛是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伍时万同学带领文艺部负责组织。比赛中合唱队充分展现生科学子的形象,用响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表达最真诚的祝福,用满腔热血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期待,向 “五四运动”先辈表达最真诚的敬意。体现了对党、对革命先辈最真诚的敬意。本次合唱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体现了生科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奋斗为国的精神面貌。通过合唱训练也提升了学生艺术修养。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