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26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A304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院长牛昱宇、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学工办辅导员祝扬扬、李绍平、杨萍,2017、2018、2019、2020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健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就学生请销假制度、我在校园打卡小程序、宿舍安全管理等学生日常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班主任和辅导员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第二阶段由学工办祝扬扬老师对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和社会工作奖的评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院长牛昱宇再次强调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重要性,学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学院会积极配合学工办的工作,也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积极沟通,促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