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院见面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6

2020年9月23日19: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生科楼A200报告厅进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委书记李云军、院长牛昱宇、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副院长林连兵和杨野、制药工程中心和生物工程中心的主任、副主任以及2020级各班的班主任老师。

2020级新生已经步入校园并且开始新生教育学习,为此生科学院安排2020级新生学院见面会,让同学们可以全面的认识自己所在的学院以及专业。活动开始前,大屏幕上为新生播放生科学院的介绍视频,从学院的地理位置再到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全方位的介绍了生科学院。19:00,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副书记李雨健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军发表讲话并欢迎新生的到来,副院长林连兵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生科学院的历史和师资力量,向同学们展示生科学院的风采,并给同学们说明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紧接着是新生代表制药工程203班的聂楠同学进行发言,表现出新生的蓬勃与朝气。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雨健进行总结发言并祝新生们能在大学生活里大放异彩。届此,本次2020级本科生学院见面会到此结束。

此次学院见面会使同学们对生科学院以及本专业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面对学习以及生活的信心,为他们的大学生涯开了一个好头,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