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选课培训及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22日18: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多媒体教学楼成功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选课培训以及班会。由生科学院教务办陈媛老师主持培训会,生物工程201班班主任季秀玲老师、生物工程202班班主任罗义勇老师、制药工程201班班主任余富朝老师、制药工程202班班主任太志刚老师、制药工程203班陈宣钦老师主持各班班会,2020级全体生科学院本科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由生科学院教务办陈媛老师给2020级全体本科生进行选课培训。首先陈媛老师简单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指导他们登录选课系统,进行网上权重选课,并向同学们说明了一些选课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陈媛老师叮嘱2020级本科生要认真选课、认真学习,尽量不挂科,并且说明了挂科只能重修不能补考,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至此,培训会结束。随后,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班会主要内容是竞选班委,各班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最后由同学们投票选出各班班委。在班会的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多地明白自己在大学四年内应该怎么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同学们会在老师的支持和关心下,学会智慧学习,努力完善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