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到生科院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到我院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 C:\Users\KMY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8d7cd13dc37be604ff2cc3553a4bc.jpg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认真研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围绕报告的起草思路、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教师福利待遇、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蔡金红副书记向师生代表对学校发展大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热爱学校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汇总整理意见和建议,向学校积极反馈。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