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
学工
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介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全面负责,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办公室分别负责本科生的日常事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团学活动等。

本科生设有专职辅导员2名,学生工作办公室设专职辅导员1名,主要负责本科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评奖评优、助勤贷补免、心理健康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建设、班主任考核管理等工作;团委办公室设专职辅导员1名,主要责团组织建设、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和本科生就业、征兵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有生物工程、制药工程2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400余人,分为11个班。本科生每个班配备一至两名班主任老师和一名辅导员老师,班主任由在职的教授和教师担任,辅导员由专职辅导员担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生科楼A209

联系电话(传真):0871-65920531

邮箱:bioosa@kust.edu.cn



版权所有© 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